pk10缩水苹果手机版|pk10软件手机版破解版
回復【12瀏覽【8260
熱帖
實話說,我作為一個從不多嘴的小號,從來都是在四城看帖子,從沒想過自己會來發東西,但是這次,我也是是在不爽了,雖然不是在這里團購的,但是萬一有他們的活動,還請各位同城們注意了。
金牌櫥柜,他們自稱國內櫥柜第一品牌。
話說當時,我在南富森店年中614大促的時候,看了店里的東西,覺得很不錯,做工也好質量也好,都是看得上眼的于是二話不說,下定。可是實際上呢,是我倒霉嗎。

好吧,一條條說。

第一:來量柜子的時候很早,量完,給了設計圖,按照他的圖紙,開始了水電改造。但是,你能不能想到,水電改造的尺寸沒問題,但是,當他復完尺后,生產出來的柜子卻也是我只能無語的東西!!要是這樣,你來復毛線的尺寸啊,插座居然遮了一半,只能在柜子上開個洞!!!我還能說啥!!!差1兩公分我理解,安裝嘛,但是差5公分多,你作何解釋!!!又說墻不平,一邊的柜子離墻有2公分的距離,要是平的像搭積木一樣還要你們做啥。
第二:石材臺面,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所有的店家都是這么干的,把整塊的石材拿到客戶家里開槽,但是金牌是這么做的,我什么都弄好了,他這一加工,整個房子全是那種細細的粉塵,連鋁扣板上都是,怎么擦都擦不干凈,門上墻上玻璃上,雖然關了廚房門,但是整個客廳還是彌漫著粉塵,全屋子全都著了,衛生間的排氣扇也收了一些影響。我很奇怪,這種做法不合理啊。我就問師傅,為什么在我家加工這東西,得到的回答是,加工好再拉來,石材容易斷裂......我無語,你運輸過程斷裂關我屁事,為你運輸搬動的時候方便就這么糟蹋用戶家,你們腦殘嗎??
第三:材料,我又來說材料,和索菲亞一樣,這也是牌子大,顆粒板這種爛東西,你們賣給消費者這價格,你們很開心是吧,用戶的錢真的是很好騙的哦。
最后的建議,關于櫥柜,南富森的金牌可以不用考慮了,坑爹。

此帖系強大的第四城樓主原創,轉載請務必捎上樓主,否則將啟動咬人程序!

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我就喵了個咪呀 于 14-12-23 17:39 編輯
0 0 2
自己沙發
幸好當初沒買,因為覺得各種報價不便宜,也沒看到款式和材料有啥不得了的。。。

為往圣繼絕學,為萬世開太平
擦亮眼睛選材料····
額 LZ壕 金牌好貴
好像看過他家央視有廣告噠,還是大牌子噠
是有看到過電視廣告
好的東西要分享,不好的更要說出來
糾結啊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簽名被屏蔽
Smilies Image
高級回復   @喊TA圍觀

同步到:

s:0:"";
X
pk10缩水苹果手机版 北京pk10精准计划 水果机怎么压出大满贯 微信记步数赚钱 四川时时qq群 三晋棋牌 三国游戏打麻将 捕鱼大师安卓版下载 77足球比分网 时时彩骗局 双色5000走势 福建31选7浙江风采 台式老虎机怎么压会赢 澳洲幸运10计划网站 彩名堂计划怎么跟不挂 188斯诺克比分直播 快乐12首页